后勤保卫处开展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何景辉 点击数: 日期:2012-04-12 10:33:17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 4月1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联合院膳食委员会、联发集团(厦门)软件学院项目部、联发物业开展春季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校内两大食堂和40余家各类餐饮商铺。检查人员深入到各食堂粗加工间、操作间、库房、备餐间、就餐大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逐一查看了各类餐饮商铺、特色窗口安全卫生状况及消防、机械设备安全状况,并重点对员工健康证办理情况和相关营业执照进行了检查。
  从这次检查的情况看,除个别商家正在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和七里香餐厅卫生状况较差外。各食堂均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安全卫生状况有较大进步。学校对存在不足的食堂和餐饮商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食堂、餐饮商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为广大师生办好放心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