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学院召开新一届膳食委员会例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08 09:52:12

2011531下午,学院在教学楼D栋一楼会议室召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膳食委员会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保卫处何景辉老师主持,全体膳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主要讨论和部署本学期的膳食管理工作。

何景辉老师首先介绍新一届膳食委员会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提出膳食管理是后勤保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必须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大监管力度。

会上,全体膳食委员会成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深入对食堂的监督检查、配合食堂开展膳食文化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和设想。学生处处长助理张建新指出,膳食委员会是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要广泛收集师生对食堂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对食堂工作的监督。

    李强处长进一步指出,膳食委员会工作是公益性服务工作。他认为由于客观原因,学院对食堂的监管力度不够,师生反映的问题未能得到及时解决,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做三点强调: 1、新一届膳食委员会的成立构建了学生与食堂之间沟通的平台,要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食堂的监督检查力度。2,膳食委员会要积极配合职能部门,依照《厦门软件学院食堂考核标准》严格对食堂的考核,将考核结果及师生的需求及时反馈给食堂经营者。3、加强膳食委员会团队凝聚力。

  最后,何景辉老师要求大家要精诚团结,严肃工作纪律,坚持每月一例会、每月一检查的工作制度,认真履行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