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楼一期综合布线和网络中心机房工程竣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15 15:56:04

      高职院校实训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基本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实训基地建设。2009年12月,建筑总面积为一万多平方米的实训楼在校内落成。实训楼是我院校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2011年,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得到教育部150万元资助,同时学院配套150万元,由中央集中采购实验设备,实训楼进行室内综合布线等建设。经过紧张的施工,实训楼一期综合布线和网络中心机房工程现已如期完工。

     一期总投入近500万元,共建成网络中心机房一间,实验室十二间,同时可容纳2000人实习实训。随着中央采购设备陆续抵达,设备进入安装和调试阶段,其它配套设施的搬迁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工作将在放假前完成,确保在假期可以投入使用,保证新学期实训教学的顺利开展 实训楼二期综合布线工程也已进入招标程序。     

       二期将建成计算机、综合布线、拆装机、沙盘、网构、H3C网络等实验室共23间,该项目在假期完成,新学期将投入使用。

                                                                                                                                                                      后勤保卫处

                                                                                                                                                                       20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