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物联网综合实训室的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30 12:19:18

我院就物联网综合实训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综合实训室招标
  二、招标编号:2012-XMSTC009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内容及要求”。
  五、合格的投标人
        投标时,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或提供有关证照: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在100 万元以上(含1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5、投标方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规章条例。
       6、产品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六、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要求:
             招标文件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经报名登记而复制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2、购买标书时间:2012年12月4日至2012年12月7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2年12月1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教学楼D栋207)。
             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
   七、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两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项目经办人联系。
   八、以上信息或本项目的其它内容如有变更,招标采购单位将通过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xmist.edu.cn/)发布通知,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留意以上网站关于本招标项目的有关信息。
 

采购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786、0592-6276755  传真:0592-6276755
       联系人:宋老师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