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数位板采购的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0-19 14:41:44

我院就数位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位板招标
二、招标编号:2012-XMSTC007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内容及要求”。
五、合格的投标人
     投标时,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或提供有关证照: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在50 万元以上(含5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3、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4、投标方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规章条例。
   5、产品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六、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要求:
   招标文件每套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经报名登记而复制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2、购买标书时间:2012年10月23日至2012年10月25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2年10月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教学楼D栋207)。
      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
七、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两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项目经办人联系。
八、以上信息或本项目的其它内容如有变更,招标采购单位将通过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xmist.edu.cn/)发布通知,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留意以上网站关于本招标项目的有关信息。
    采购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786、0592-6276755  传真:0592-6276755
    联系人:宋老师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