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通卡学生卡2013年年审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9-03 09:05:04

e通卡学生卡2013年年审开始办理了!现在无法享受优惠或者有效期到2012年9月30日的持卡人,请持e通卡学生卡、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学生证原件或在校就读证明(高中和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前往e通卡各客户服务中心办理。逾期未年审的学生卡,2012年10月1日后将不再享受学生卡持卡优惠,等同普通卡使用。本市户口九年义务教育内的学生卡且前期已办理九年义务教育年审业务的用户今年无需再次办理年审。
    根据《e通卡学生卡管理办法》规定,新办e通卡学生卡及年审范围为在厦就读的中小学学生、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学生(含外地户口在厦就读学生,不含自学考试类、成人教育类、电视网络进修类、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等学生)。持e通卡学生卡在厦门公交集团48条线路内刷卡乘车享受原票价5折的优惠。除公交行业优惠范围外,等同普通卡使用。
    了解学生卡年审详情,可致电e通卡客户服务热线7668988或网站在线留言咨询,祝您用卡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