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预防台风“泰利”的紧急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6-20 09:15:26

各处室、系部
       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泰利”19日深入台湾海峡。据气象部门预计, “泰利”将以每小时5公里—10公里的速度向东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移速逐渐加快,将于19日夜里到20日上午擦过我省南部沿海,沿台湾海峡北上,也有可能于20日在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沿海地区登陆北上,将对我市造成较严重影响。为确保我院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及时排除隐患。各部门及时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下班后门窗均应关、锁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校内公共场所等重要部位和地段进行重点巡查,及时排除隐患。
        二、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台风的危害性,密切关注台风动向,积极做好防台风的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三、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在台风到来之际随意外出。
        四、加强防汛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各部门要严格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出现险情,要全力组织抢险,尽量减少灾害损失。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
                                                                                                                                                    201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