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综合布线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08 10:58:53

招 标 编 号:2011-XMIST003

公 告 日 期:20110607

截 止 日 期:20110614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就实训楼二期综合布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综合布线

二、招标编号:2011-XMIST003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技术设备要求”。

五、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或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3、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必须承诺提供本地化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服务。投标人在厦门必须设立常设机构或经承包人授权的本地技术合作机构。无论是投标人的常设机构或是本地合作机构,均要求提供工商注册证明文件及公司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并要求提供本地化售后服务和技术服务的承诺函。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在200 万元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

6、投标人具有承担过不少于1-2个综合布线工程项目合同金额在30万及以上的工程施工业绩。(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以下证明资料复印件作为评审依据,原件备查:①经备案的中标通知书;②类似工程施工合同;)。

7、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8、投标方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规章条例。

9、产品厂商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3C认证和节能证书。

六、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要求:

    招标文件每套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文件: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        位公章)。

3)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携带以上文件的将无法报名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未经报名登记而复制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2、购买标书时间:2011060920110614正常上班时间。

3、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10615上午900(北京时间)前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厦门软件学院后勤保卫处2(教学楼D208)。

   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1615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厦门软件学院教学楼D114会议室。

5、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两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经办人联系。

6、以上信息如果有变更,我公司将通过厦门软件学院网站发布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7、投标有关事宜联系人及方法:

招标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592-6276755(传真:0592-6276757),负责招标文件的咨询、答疑等工作。

8、投标保证金缴交账户:

收款单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建行集美支行

  号:35101556001052503555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