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综合布线及机房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0-12-28 11:37:33

招 标 编 号:2010-XMSTC007
公 告 日 期:2010年12月27日
截 止 日 期:2010年12月29日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就实训楼综合布线及网络机房工程建设的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综合布线及网络机房工程
二、招标编号:2010-XMSTC007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招标设备内容和技术要求。
五、合格的投标人: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建筑企业;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6、 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7、防雷工程专业设计和专业施工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本项资质可联合其它公司)
六、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要求:
    招标文件每套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文件: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        位公章)
(3)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经报名登记而复制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2、时间(北京时间):
2010年12月30日上午8:30-11:30
3、地点: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学院。
邮编:361024
联系人:后勤保卫处李老师(电话: 6276755)
后勤保卫处曾老师(电话: 6276757)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接受投标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14:00至15:00
2、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15:00。
3、递交地点: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教学楼D栋207室。
4. 递交方式:
     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向招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含对投标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八、开标
1、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15时10分。
2、开标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教学楼D栋305会议室
3、开标时,投标人须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规定参加开标,否则因无法    检查、确认投标文件密封情况时,招标单位有权对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的缺席,不影响本次招投标活动的进行和效力。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0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