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寒假后勤保卫处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1-09 15:29:57

为进一步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后勤保卫处对寒假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后勤方面

1、松烨公司(水电):112-24日,对宿舍、教室、实训楼办公室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125-2月10放假。

2、联发物业:

1112-30日对校区进行全面清洁,主要是楼道地面、栏杆扶手、玻璃及天花板、走廊灯全面清洁一次;215日前再进行全面的清洁一次。

2111-2月20放假期间,办公楼走廊每周清洁三次;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等每周保洁三次,花草盆景两周浇水一次。

3)放假后及开学前分别对高压配电房、消防水泵房、自来水等公共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检修。假期关闭宿舍等部分区域的水电。

4)物业保安加强治安巡逻密度,严禁校园燃放烟花爆竹,做好安全防范,严防盗窃及其它事故的发生。

5)做好校园绿化日常养护。

3、学校食堂:本学期营业至118,下学期开学前216开始营业。

4、假期饮用水全部换成小桶,并在警务室存放一批,每10天更换一次。值班人员可自行取用。

二、保卫方面

116联合学工处、联发物业、联发项目部对全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于110整改完毕。

2、制定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巡查安排表;安排协警驻实训楼值夜班。

319,召开物业保安、协警联席会议,部署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4110下午,对全校进行巡查,重点检查门窗、防盗窗是否关闭,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张贴封条。

三、后勤保卫保障电话

物业值班电话、公共区域水电维修:6276709 

饮用水:13950015393

警务室:6381110

假期校园值班:6276787

                                                        后勤保卫处

                                     2014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