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12 10:39:53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迎评”工作,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合法权益和饮食安全。3月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后勤保卫处处长李强、后勤管理科科长肖文新、后勤保卫科科长陈冬阳、后勤保卫处何景辉老师、学院膳食委员会、联发集团(厦门)软件学院项目部主管史明毅、黄茜、联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何建峰、食堂及各商铺负责人共47人。
       本次会议由后勤保卫处何景辉老师主持。何老师首先传达了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上“迎评”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精神。接着,肖科长、陈科长分别通报食堂及各商铺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求严肃对待、认真整改。最后,后勤保卫处李处长和联发集团(厦门)软件学院项目部主管史明毅强调1、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2、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无小事,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校园饮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3、要求食堂及各商铺相关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从严管理食堂及各商铺,常抓不懈,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为学校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