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溪副院长主持召开后勤保卫处、学生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9-26 14:38:21

为了有效推进新学期后勤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923日下午,林茂溪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林副院长对后勤及学生工作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工作动态,阐述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三大形势,一是民办高校严峻的发展形势;二是理工入主后管理理念的变化;三是面对迎评工作,我们要转化压力为动力。随后,林副院长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指出后勤部门应从硬件、软件方面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改善后勤管理与服务,特别是要加强物业管理,建立一套完整的检查、评估、考核制度;学生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

最后,林副院长指出后勤及学生工作很重要也很不容易,希望后勤及学生工作部门的同志继续坚定方向、理清思路、深化改革,努力开创我院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对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团队工作也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部门领导要敢于担当、加强管理、关心下属;工作人员要按章办事、熟悉业务、主动作为;部门团队要团结合作、风清气正、效率第一,切实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