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职工须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8-27 15:47:07

一、            校园卡办理及办公用品领用       D113)文印室:王欣、杨静

(一)办公用品领用

教师凭报到清单领用办公用品

1.      新进教职员工领用物品:文件夹一个,水笔红色黑色各2支,便签本大小各一本,铅笔一支,笔筒一个,三栏文件夹一个。

2.      每学期开学,教职工可到文印室领取办公用品:水笔红黑各2支,便签本大小各一本,铅笔一支。

3、如需申购物品较多,请从教职工群下载申购单,经领导审批后方可购买。固定资产购买请填写固定资产申购单。

(二)教案的打印及复印

请需要打印教案的老师,使用QQ传送需要打印的文件,请勿使用U盘,避免病毒。

(三)校园卡办理及充值

教师凭报到清单办理校园卡

1、新卡办理:将本人照片、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部门、身份证号),发送至文印室QQ981309222(厦门软件学院教师群)

备注:校园卡包含校内使用及公交E通卡两项功能,需分开充值使用,校内主要提供食堂消费,医务室缴费、住校人员门禁及宿舍充电使用;如只需要校园卡功能,在提供制卡信息的当天,即可领卡使用,但过后不再补办E通卡功能。如两种功能都需要办理,因校园卡需送往E通卡公司激活,其公司规定两周送卡一次,所需时间大概为23周。

2、充值

校园卡内含有芯片内分两个区,一区为校内使用的各种功能,另一区为公交E通卡功能,需分开充值使用,二者金额无法通用,教职工充值时注意请勿混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请注意校园卡内金额无法提现。

二、办公电脑领用               D207)后勤保卫处1:刘意宏

教师凭报到清单领用办公电脑

1、办公电脑领用

  2、教学及办公设备的维修维护(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外)

  三、教学楼维修维护、办公钥匙领用 D207)后勤保卫处1:陈文进

   教师凭报到清单领用办公钥匙

1、办公室钥匙管理、教学楼维修及日常管理;负责办公室安排及办公家具的调配

  2、统筹安排调整教室的使用及教室内桌椅的管理工作

四、户籍及车辆通行证办理          D208)后勤保卫处:陈冬阳

(一)、教师调动办理户口迁移落户须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含学位证)、人事报到证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证;调动人员(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调动人员登记表、调令复印件。

3、血型证明(无偿献血证)各医院均可;

4、相片1张(大头照1寸,港头有照相馆);

5、人口信息采集表。(此表格在群共享下载)

6.、教师在校证明(学院人事部门办理)

准备好以上材料,交后勤保卫处统一办理。事后还须到保卫处核对信息无误,即可打印户口页,随后可办理新的身份证。

(二)车辆通行证办理

   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教师所在系部等信息。

(三)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

五、多媒体教室话筒领用             D207)后勤保卫处1:余杭

   1、课前到教学楼D207后勤保卫处领取话筒,课后及时将话筒归还

   2、负责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设备设施的维护。

(教师在课后要将教室的灯、风扇、电脑和投影仪关闭

六、车辆调度                        D208)后勤保卫处2:曾志怡

1、                  因公事须派车的老师, 填写《出车单》交后勤保卫处(此表格在群共享下载)

2、                  1)学院班车早上800分到校,下午16:45分发车

     2)与理工实行班车资源共享

         早上8:10,由理工集美校区班车乘车发往软件学院

         中午12:05,由软件学院大门口乘车点发往集美校区

         下午14:10,由集美校区班车乘车点发往软件学院

         下午16:40,由软件学院大门口乘车点发往集美校区

        具体班车路线安排在群共享下载

    七、食堂管理、宿舍的水电维修,校园职能化系统的管理维护,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