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5-17 11:25:07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林茂溪副院长和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强处长首先对本学期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行政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任务;二是要求后勤部门职工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和创新能力;三是提高节约意识、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四是严格车辆管理制度。
     林茂溪副院长充分肯定后保处为学院的发展和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高校后勤工作的基本特点与要求,介绍了高校后勤改革的现状。根据学校行政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与任务,他强调,后勤工作必须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求实、求新、求高,主动适应、服务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局。要认真做到服务周到、工作细致、反应及时;要健全完善后保工作的规章制度,以制度建设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要不断改善校园后勤管理的整体形象,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最后,他要求后保处的同志要树立信心、感悟压力、激发动力、提高效力,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