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厦门市2010年度“绿色校园”称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5-17 11:23:09

    近日,在厦门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绿色校园创建评选活动中,我院喜获2010年度厦门市“绿色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城乡绿化的决策部署和《厦门市城乡绿化一体化“四绿”工程实施方案(2010-2012年)》,把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的人文环境、培养绿色人才、创建绿色校园列入学院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并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绿色校园创建活动,不断加大绿色校园创建的工作力度。如今的校园树木葱郁、草碧花艳,校园小景相得益彰,师生置身于优美、舒适、宽松的校园中,身心愉悦。
    厦门市绿化委员会授予我院“绿色校园”荣誉称号是对我院绿化工作的肯定。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把绿色教育渗透到各个学科、各项活动中,使全院师生更加关注环保,形成充满绿色氛围的校园文化。(后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