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 防患于未“燃”,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18 16:33:44

2022年4月15日,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为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为保证演练安全、高效,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明确分工和职责。各人员细心检查和相互配合,保证每栋指定疏散点安全通畅。

牢记疏散演练路线:

实训楼3号门:S109、S110、S111、S112教室人员,从一楼一侧往警务服务中心方向疏散至警务服务中心道路。

实训楼4号、5号门(中间楼栋)S104、S105、S106、S107、S108东西二侧疏散至实训楼广场。

实训楼6号门:S102、S103、S201、S202 、S203、S204、S301、S302、S303、S304、S401、S402、S403、S404疏散至往食堂方向指定集中点。

牢记逃生小指南:

简易防护,匍匐弯腰;明辨方向,逃离火场;慎入电梯,改走楼道;结绳自救,脱离险境;既已逃生,勿念财物。

 

 

     演练开始,在教学楼的同学们有序的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快速离开了教学楼,各部门各单位有序配合引导,转移至空旷安全的场地.

   

在我校多次有序的组织领导下,师生已经能快速、镇静地面对突发情况做出准确的判断,可以做到及时配合疏散,在逃离危险区域后迅速集合,马上清点核查人数,不漏一人。
应急演练始于心,防范未然始于行。学一份消防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班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