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4 10:15:57

(本网讯 施嘉益)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1843日下午1430,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学工处联合联发物业、联发项目部开展节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学院的常态工作。重点对学院的保障房、宿舍、餐厅、围墙、厕所、监控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通过本次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仅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学院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使学院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