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7 10:51:17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扩大工作成果,1027,后勤保卫处在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垃圾分类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处长李强主持,参加的人员有办公室副主任吴光、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团委书记尤异、物业经理陈凤英和垃圾分类工作小组相关成员。

   会上,大家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对目前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展开讨论,了解了学院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最好,李强处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作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形成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师生垃圾分类,确保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要让师生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而带动整个学院师生的共同参与,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