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2-20 15:46:32

 

      为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广大师生返校,保障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7217,后勤保卫处在警务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后勤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强处长主持。

       李强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院领导在会议中提出了十一点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并要求本学期的工作要围绕这些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随后,李处长重点阐述了本学期三个工作思路。一是全力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二是配合做好法人财产权落实。三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意识。接着结合后勤保卫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要求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落实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巡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保障教学和师生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