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上级部门综治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施嘉益 点击数: 日期:2015-11-25 15:59:25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综治常规工作的管理,促进学校安全综治工作规范、有序、高效的运行,20151124日下午,厦门市公安局国保局支队大队长林志远、集美区教育局陈建群、医高专吴雪云老师一行人,对我院安全综治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我院副院长林茂溪、后勤保卫处处长李强、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保卫科长陈冬阳等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会上李强处长先就一年来我院综治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会后,检查组分为现场考察和资料查阅进行考评。现场考察组在我院保卫处处长李强的陪同下着重检查了食堂的食品安全、教学楼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监控以及消防控制室等情况;资料查阅组对我院有关综治安全方面的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目前我院在各项安全工作所做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和安全工作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较高评价。接着检查组也对我院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

最后,林茂溪副院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认真对照指导性意见,进一步做好我院的综治安全工作,为我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