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施嘉益 点击数: 日期:2015-04-09 15:46:06

49上午10:30分我院联合集美学村派出所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防诈骗宣传”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陈和坤副所长、谭丛善警官、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保卫科人员、学生处代表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李强处长主持。

   会上,陈和坤副所长对最近大学城发生的一些警情进行了通报,并且强调要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一、通过学村派出所的微信平台,及时关注微信平台上面的内容,关注各类诈骗案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二、开展安全教育和防诈骗宣传活动的主题班会,使学生能够在思想上获得深刻认识。三、加强处理各类事件的迅速反应机制,例如案件的回访工作,民警第一时间深入了解情况,同时要配合学院做好安全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切实加强了警民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和保障机制更加健全,为学院创建平安先行学校奠定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