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施嘉益 点击数: 日期:2014-04-30 15:39: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下达的《关于2014年厦门市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厦教安【20146号)的文件精神,429日下午1500,我院后勤保卫处、学生处、宿管科、物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食品卫生检查中,后勤处肖科长和何老师认真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和进货台账等记录。肖科长指出;“为保证学生的用餐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不能马虎,一定要按要求做,严格落实责任制度。随后,检查操作间三防是否到位,消防设备是否完好。

   辅导员和宿管员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检查,督促学生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并对学生进行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防溺水、封建迷信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了我院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