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施嘉益 点击数: 日期:2014-01-08 16:19:04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安全大检查“回头看”》(闽教安〔2013〕30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校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校园安全防范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安全联席会,并联合相关部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4年1月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联合物业、宿管中心在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进行假期的工作布置和意见交流。会后,检查组一起走访了学院教学楼、宿舍、学院外围墙等一些重点部位,对重点部位的隐患进行排查和登记,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检查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责任人在节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并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及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放假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