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施嘉益 点击数: 日期:2013-11-20 17:16: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不受损失,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开展2013年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1月20日上午,后勤保卫处联合学工处宿管科、物业对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保卫科科长陈冬阳和保安队长重点检查消防栓和灭火器,对损坏的消防面板和过期的灭火器进行登记。宿管员和保安人员巡查学生宿舍,收缴了一些高功率的违规电器,同时对学生进行引导和教育。排查结束后,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落实隐患跟踪和整改督促工作,并限期整改。
      希望全校师生要以这次安全隐患大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认真梳理和发现安全方面的问题和漏洞,要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