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5-06 15:42:24

 5月6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在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召开物业工作协调会,参加协调会的有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物业公司经理、保洁主管、保安队长和维修班长。
     后勤管理科肖文新科长主持了协调会,他首先通报了我们近期面临的厦门市创文明城市测评及人才培养评估这两大任务,要求物业公司要提高服务质量,紧密配合学校近期的工作。
     陈冬阳科长就近期校园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保安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对保安的考核,促使保安队伍素质稳步提升。
     接着物业公司经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协调,并承诺以后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投入更多的精力,挑选更优的人力,采取多种措施与广大师生交流、沟通,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最后李强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物业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物业公司要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求物业要增强服务意识,思想定位要清晰,保证有良好的工作状态。三是围绕本学期两大任务开展工作,物业公司对保洁、绿化、安保等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执行新的物业考核办法,并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