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物业管理及后勤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18 08:52:19

  4月1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主题是讨论物业管理工作考评办法及考核评分细则。后勤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强处长主持。
      李强处长首先通报了两个事项:一是对4月16日举行的“院长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会”中有关后勤保卫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陈述,例如:食堂菜价高、超市物价较市场价高、楼道漏水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在近期将以上情况作出反馈。二是随着评估工作临近,学院资产回购,后勤保卫工作面临压力、机遇和挑战,大家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加强学习,努力创造后勤保卫工作新局面。
      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从安保、维修、保洁、绿化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实施办法,会后将把这些提议形成书面意见作为制定新的考核标准的依据。
      借此契机,后勤保卫处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对物业的考核与管理,使物业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