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创建节约型校园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09 17:39:15

  2013年4月9日下午14点30分,后勤保卫处在大学城警务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李强处长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李强处长通报了部门本学年经费预算、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两个事项,提出下阶段要做好“平安先行学校”的创建和学院的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建设节约型校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从如何节约水电费、防止食堂饭菜浪费、加强采购物品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具体实施办法。
      最后李强处长强调,建设节约型校园,要从细节入手,实行精细化管理,并就如何开展本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后勤服务部门在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全体员工把节能降耗落到实处。二是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厉行节约的良好风尚。三是加强与校内各系部沟通,加强对物业工作的监督、管理。四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