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门卫管理制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13 14:55:43

                        厦软院安[2009]3号

  

  

   学生宿舍是学生居住、休息的集中场所,为了便于管理和确保安全,特制定门卫制度,请全体住宿人员严格遵守。

   一、开门时间:早上6:00      关门时间:晚上23:00

   二、关门后不准学生出门,特殊情况必须持生管老师、辅导员批准条方可放行,并按时回来。

   三、学生出入佩带校徽、持校园一卡通。

   四、女生宿舍不准男生进入,男生宿舍不准女生进入。

   五、外来人员不准进入学生宿舍。来访者必须出示有关证明,登记后由门卫值班人员通知被访人,在门厅会见。

   六、大宗行李、电脑等须持生管老师或学生处证明,办理相关手续,门卫登记后方可放行。

   七、门卫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如发现可疑行迹或人员,要密切注视并立即报告相关部门。

   八、全体住宿人员必须服从管理,值班人员要文明值岗,严格履行门卫制度,大胆劝说和制止违归规人员。

   九、本规定由后勤保卫处负责解释。

   十、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6月1日